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市委办公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石家庄市委办公室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8 09:35来源:市委国安办
发布时间:2023-04-18 09:35 来源:市委国安办 【字体: 打印
   今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同时提升机关保密工作水平,市委办公室多措并举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4月14日上午,市委办公室组织党员赴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进校园活动。此次活动坚持宣传内容“多角度、全方位”,突出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通过展板签名,职能部门设置展台,特别是针对国家安全、反间谍、反电信诈骗、网贷、非法集资、毒品、反邪教、校园霸凌等内容,向师生进行现场讲解,并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大型集中宣传。党员志愿者现场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师生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从自身做起维护国家安全。
   下午,市委办公室组织开展保密教育培训,并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通过认真剖析典型案例,讲解保密制度规定,切实筑牢保密工作的思想防线,把贯彻落实保密规定贯穿到日常工作,融入日常生活,始终做到严守保密纪律,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机关干部加深了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认识,增强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推动了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