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行唐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3-04-21 15:58来源:行唐县委国安办
发布时间:2023-04-21 15:58 来源:行唐县委国安办 【字体: 打印

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5日上午,行唐国安办牵头组织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等27个部门在玉城大街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紧紧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这一主题,对国家安全进行宣传教育,不断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设置专题展板、播放国家安全宣传片、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和纪念品等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增强了群众的参与热情,引导群众真正从思想上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各单位根据各自职能,开展相关领域国家安全知识的宣传讲解,包括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保密、防诈骗、反邪教等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方面,同时设立咨询台,工作人员耐心为群众进行答疑解惑,得到了群众认可。


通过宣讲切实在群众中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提高人民群众防范和抵御危害国家安全的意识。四是宣传效果显著。活动当日共发放宣传手册及资料30000余份,宣传礼品1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县融媒体开辟国家安全教育专栏并对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进行报道,通过“线上+线下”的双向发力,增强了主题活动的影响力,营造起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同筑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