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井陉县:举办全县国家安全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2023-04-23 10:03来源:井陉县委国安办
发布时间:2023-04-23 10:03 来源:井陉县委国安办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进一步筑牢全县国家安全干部队伍的思想根基,着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持续用力,4月18日,井陉县举办全县国家安全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此次培训为期3天,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共计156人参加。 
   邀请“河北省宣讲先进个人”、“河北省党员干部教学名师”、高级讲师杜明庭老师和市级专家为学员授课。
   此次培训课程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国家安全的论述,以及政治、经济、意识形态、网络安全、保密等方面的业务知识。将进一步提升全县国家安全干部的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全面提升发现风险、防控风险、应对风险的能力,积极履职尽责、践行使命,切实维护全县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