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深泽县:创新宣传机制 推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见行见效
2023-04-23 10:16来源:人民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3-04-23 10:16 来源:人民日报社 【字体: 打印
   4月14日,石家庄市深泽县委国安办牵头,组织政法委、统战部、公安局等21个县直部门,在深泽县国家安全主题街道真武路集中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该县创新活动形式,通过集中宣传+一线宣传、线上宣传+线下培训、党性锤炼+主题活动等形式,积极拓宽宣传渠道,丰富活动内容,进一步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见行见效。
   集中宣传+一线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深泽县集中宣传强氛围,出动机关干部110余人,集中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上街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材料4800多份,悬挂设立横幅、标语、展牌50多条(个),接受群众咨询290多人次。一线宣传全覆盖,各乡镇、农业农村局、经济开发区、科工局、民政局等单位同时开展了国家安全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教学校等活动,广泛宣传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新政策、新知识。据介绍,该县累计深入基层宣传90多批次,发放宣传材料2.1万份。
   坚持线上宣传+线下培训,提升宣传成效。深泽县注重线上宣传提成效,在深泽电视台、“深泽发布”等媒体开展国家安全有奖答题活动,制作“国家安全宣传专题片。此外,该县注重线下培训提能力,组织全县各部门相关干部进行了国家安全工作业务培训,举办了2023年全县青年干部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培训班,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性锤炼+主题活动,推动入脑入心。4月14日,深泽县举行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升国旗仪式,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县委国安办联合县直工委组织全县7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国家安全主题活动。县教育局在全县组织开展了国安进校园活动,通过主题班会、演讲比赛、集体签名等方式,让国家安全意识在孩子们心中扎根结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