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井陉县:以“乡村+学校”模式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2023-04-28 11:01来源:井陉县委国安办
发布时间:2023-04-28 11:01 来源:井陉县委国安办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热情, 井陉县北正乡采取“乡村+学校”模式,乡党委组织乡村党员干部代表、中心学校优秀少先队员到北正村解放井陉煤矿无名烈士墓前,举行庄重的“祭奠革命英烈、捍卫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他们为了人民解放而勇于献身的精神。
   中心学校优秀少先队员在烈士墓前重温入队誓词,敬献鲜花。
   乡党员干部唐志豪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国家安全教育现场课。
   通过此次“祭奠革命英烈、捍卫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乡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国主义思想和国家安全意识。下一步,北正乡将继续通过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常态化推动国家安全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入心入脑。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