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 一论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不忘初心强信念 牢记使命勇担当—— 一论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2020-01-11 09:2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11 09:2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守初心担使命,奋力开创全市事业发展新局面。1月9日召开的石家庄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吹响了全市上下奋进新征程的冲锋号角。各级党组织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从严抓好落实,真正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良好状态转化为学习常态、工作常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砥砺初心、继往开来。
及时总结经验,不断巩固成果,才能更好地扩大战果,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好、运用好、巩固好,再接再厉、更上层楼,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发展胜势的重要保证。石家庄,这片承载中国革命希望的圣地,这片铭记中国共产党为初心和使命而奋斗的土地,更要在主题教育成果巩固拓展、运用转化上走在前列,把守初心、担使命体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每一个生动实践之中,书写新时代的新荣光。
坚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在省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和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和严格督导下,按照市委的部署安排,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顺利完成了主题教育任务,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推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入脑入心,在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更加笃信笃行;深刻检视问题,深入反思剖析,在思想政治上受到了触及灵魂的深刻洗礼和锤炼;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激发工作干劲、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更加振奋;强力推动省20项民心工程和市利民惠民10件实事落地落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自觉和有效;从严从实纠治“四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更加走深走实;坚持当下改和长远立相结合,在扎实推进专项整治上精准施策、成效显著。
好钢用在刀刃上,才能其利断金;好经验、好成果,只有施展于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的广阔舞台上,方能锦上添花。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把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坚持下去,通过典型引路、示范带动,使之有效运用于实践并指导实践,是我们少走弯路、不走歧路的有力保障,也是破解难题、突破瓶颈的“金钥匙”。具体到各项事业发展中,尤其要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的大提升,转化为汇聚民心、务实笃行的新引擎。
行程万里,初心永记;风正帆悬,使命在肩。主题教育没有休止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永无止境。在对成效做法的全面深刻总结中,充分认识主题教育取得的重大成果,进一步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坚定性,我们就一定能把优良作风保持下去,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境界,奋力谱写新时代石家庄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