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二中名师为你解答
如何应对中考及志愿填报?
2020-07-16 09:0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16 09:0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7月18日至19日,石家庄市将进入中考时间。而接下来的志愿填报,对于所有考生和家长至关重要。如何科学填报志愿,为考生考学助力,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成为考生和家长的当务之急。
对此,石家庄日报社融媒体中心策划了《2020升学季》系列访谈栏目,以视频直播的形式,从考生如何应考、中考招生计划到志愿如何填报,直观为考生及家长提供资讯服务。此次直播将在石家庄日报APP、学习强国石家庄学习平台、燕赵晚报ZAKER石家庄上同步播出。
7月16日19时30分,《2020升学季》系列访谈第二期节目将邀请石家庄二中教育处主任、招生负责人赵志军和石家庄二中教务处主任顾小青,为大家答疑解惑。大家有什么有关中考方面的问题,都可以在直播页面下留言,期待能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帮助。(扫描直播二维码观看直播并留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