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高校保送生办理程序公布
2020-04-26 09:3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26 09:3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记者4月24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0年部分普通高校继续在河北省招收保送生,其中包括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集训队成员、部分外国语中学推荐优秀学生、公安英烈子女、退役运动员、消防救援人员子女、优秀华侨和港澳台学生(运动员)、世界技能大赛获奖选手等,日前,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办理程序及相关要求。
具备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集训队成员保送资格的学生由本人向所在中学申请并经中学审核公示。石家庄外国语学校依据对社会公布的保送生推荐办法,选拔出思想品德和学习成绩优秀且高中阶段均在本校连续就读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并在校园显要位置进行公示。
省教育考试院根据教育部等有关部门规定,为具备公安英烈子女、退役运动员、消防救援人员子女、优秀华侨和港澳台学生(运动员)、世界技能大赛获奖选手等保送资格的考生办理录取备案手续。
具备保送资格条件且提出保送申请的考生,须参加了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已被高校确定录取的保送生,不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及录取。高校须通过“全国普通高校招生来源计划网上管理系统”向我省增补相应保送生招生计划。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