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我市“4+4”现代产业暨高质量发展统计培训班结束
我市“4+4”现代产业暨高质量发展统计培训班结束
2019-09-01 08:3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01 08:3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近日,我市“4+4”现代产业暨高质量发展统计培训班暨领导干部统计工作能力提升班在市委党校结课,标志着为期一个月共四期六个班次、1200余人参加的统计大培训圆满结束。
据介绍,本次培训由市委组织部与市统计局联办,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机关效能革命,着力推进依法治统和高素质统计干部队伍建设,为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凝聚统计共识,贡献统计智慧。
培训由天津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肖红叶率领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等高校的6位知名教授授课;同时,邀请省统计局专家到会讲解专业知识;市政府办公室、市委研究室派人及市统计局专业人员,也分别进行授课。
培训设立六个专题班,走进课堂的学员,既有各县(市、区)政府和市直各部门分管统计工作的领导,又有各县、乡(镇)级的政府统计人员,以及重点企事业单位的主管领导和工作人员。省内外专家学者的讲解和问题剖析,为学员们提供了更广阔的统计分析视角。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