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团市委组织开展专题活动助力“双创”
2020-08-12 09:2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2 09:2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部署,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先锋作用,近日,团市委组织开展了“我为‘双创’作贡献”主题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各级团组织带领220余名青年志愿者冒着酷暑来到重点点位开展志愿服务。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向居民发放创城倡议书和创城手册,传递“双创”的主要内容和要求。深入到居民区清理楼道广告、清除存量垃圾、捡拾塑料袋和烟头等垃圾,归类摆放自行车,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同时,青年志愿者还走上街道,倡导文明出行,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及时制止行人乱穿马路、违规翻越护栏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取得了良好效果。
根据工作安排,团市委将持续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我为‘双创’做贡献”主题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努力营造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引导青年志愿者做好“双创”的宣传员、战斗员和监督员,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