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市领导调研夜经济建设
市领导调研夜经济建设
2020-06-07 07:1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7 07:1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5日晚,副市长蒋文红调研我市夜经济建设。他要求,要加快构建布局合理、功能完善、业态多元、管理规范的夜经济发展格局,提升城市品位,深度挖掘夜经济潜力,为稳增长、促就业、保民生提供有力支撑。
蒋文红首先来到省博物院广场的“汽车夜市”,查看疫情防控措施和服务保障等工作,并与汽车品牌营销人员进行交流,了解近期的汽车市场经营情况。他表示,汽车夜市是繁荣夜经济、拉动汽车消费的重要措施,要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全民参与、优惠让利的形式,为市民了解汽车文化、满足消费需求搭建对接平台,进一步活跃汽车消费市场。
随后,蒋文红一行还先后走访了万达广场步行街、勒泰庄里街等特色步行街区,听取步行街建设的运营情况和未来规划。蒋文红指出,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夜经济是激发消费需求、拉动经济增长的务实举措。商业步行街要加强规范管理,创新经营业态和营销模式,培育特色品牌,打造一批叫得响的夜经济名片。市直有关部门要创新工作思路,坚持寓管理于服务之中,为做大做强夜经济创造有利条件,为实现“双过半”、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多作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