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第二场“汽车夜市”今晚揭幕
2020-06-12 09:1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12 09:1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12日晚至14日晚,第二场“汽车夜市”活动将在鹿泉区北国奥特莱斯举办。据悉,相比于首场“汽车夜市”,第二场活动的参展汽车数量和档次都有所提升,并且活动内容更丰富,给市民带来更多元化的夜休闲体验。
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第二场“汽车夜市”好车云集,届时将有近百款畅销车型、上市新车集中亮相。除此之外,石家庄瑞诚二手车市场携手商户将展出奔驰、宝马、宾利、路虎、林肯、保时捷、悍马等10余辆高端品牌二手车,并邀请模特现场走秀。“汽车夜市”的形式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同时二手车的经销商也将给消费者提供车辆认证和售后服务,让消费者买得更放心。
参展的汽车经销商还为本场夜市活动特意制定了超值购车优惠政策和价格,意向购车的客户,可获得一份精美的伴手礼;在活动中购买汽车的客户,将获赠燃气灶1台,总量30台,赠完为止。
“汽车夜市”活动是市商务局深入挖掘汽车消费潜力,推动汽车与不同业态互动引流、融合发展,活跃夜经济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还吸引了其他商家前来助阵,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向广大车主推出使用“中国石油建行卡”用卡加油优惠活动;现场还将设置“蔬菜食品净化机”体验设备,解决食品蔬菜农药残留净化问题。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