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就业服务中心主要职责是:
石家庄市就业服务中心隶属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是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正县级事业单位,是受人社部表彰的国家级优质服务窗口,承担着全市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职能。主要职责是根据省、市确定的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任务,制定就业创业服务计划,推动落实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组织实施就业创业服务项目,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创业服务;建立和完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积极开展职业介绍、就业创业培训、创业担保贷款、失业保险费征缴和基金管理、农村劳动力管理和转移培训、社区就业服务和创业孵化基地监管等工作。
负责职业介绍、就业前培训和岗前培训,失业职工管理,劳服企业生产经营的指导。
劳动力市场 开展职业介绍,负责全市劳动力市场管理和劳动力管理工作及劳动行政部门委托的其他事项。
就业培训中心 负责全市就业训练工作的统筹、协调、服务、指导工作。
失业职工管理处 负责全市职工失业保险基金收缴管理,失业职工救济发放及失业职工的管理和再就业推荐安置工作。
生产经营指导处 负责全市劳服企业的统筹、协调、指导、服务管理工作。
计财处 负责全市劳服企业财务、统计管理指导工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