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军休六所 | 主动作为 靠前服务 做军休干部贴心人
2021-01-22 09:07
发布时间:2021-01-22 09:07 【字体: 打印
 
 
2021新年伊始,新冠疫情卷土重来,石家庄市按下了暂停键,给广大军休干部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如何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确保军休干部正常用药,成为所有军休所当前的工作重点。
做好消杀防护保障安全
积极协助社区完成大院全体休干的三次核酸检测工作,每日对预检分诊台、诊室、药房等关键部位进行不少于2次的全面消毒。为避免人员聚集,卫生科提前电话通知休干分时段前来就诊、开药、取药。前来取药的休干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严格落实测温、登记、消毒等防护措施,确保安全。
 
 
争分夺秒保障休干用药
休干用药关系重大,一刻都不能耽误。卫生科三名医护人员不分昼夜随时待命,确保医疗保障工作正常开展。“有你们在,真的很放心。家里的胰岛素快用完了,我自己都忘记了。早上,接到张医生的电话,我就来取药了。你们辛苦了!”前来取药的休干陈永生激动地说。军休所对患有慢性病需要长期用药的休干均记录在册,定时进货确保药源充足。
化身“跑腿代购”的工作人员
坚持统计休干其它用药需求,对于一些休干有需求、药房紧缺的药品,卫生科积极联系供药商订购,及时发放到休干手中,竭尽所能保障休干及时用药。对于行动不便无法下楼取药的休干,主动上门,把药送到休干手中。
“阿姨,这是您需要的药,我给您买回来了!”“太好了,这大冷天的曹科长都变成跑腿代购了,真的辛苦你了!”“这是应该的,阿姨赶紧回家吧,现在封闭期间咱们能不出门就不出门了,在家勤洗手,多通风,一定保证安全!”前来取药的休干吴省义握着卫生科曹科长的手久久不肯松开,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封闭大院,为的是阻断病毒传播蔓延,保障休干的生命健康安全;开放药房,为的是解决休干实际困难,架起工休之间信任的桥梁。一声辛苦了,代表着休干的理解与支持;一声应该的,代表着我们肩上应尽的责任与担当。今后我们将继续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想方设法为军休干部解决实际问题,做军休干部的贴心人。只盼疫情退去,春暖花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