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三重四创五优化”动员会
2021-03-25 09:18来源:直属单位党委
发布时间:2021-03-25 09:18 来源:直属单位党委 【字体: 打印
 
3月19日下午,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三重四创五优化”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杜士海副局长主持会议,并宣读了《中共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局党组成员赵志辉宣读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实施方案》,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海峰指出,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是全党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中央提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恰逢及时。随后李海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问题进行专题解读。他强调,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做好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李海峰要求,全局系统要站位全市大局,充分认识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开展好这项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立足部门职能,结合我市退役军人工作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体现退役军人工作的特点和特色;要聚焦工作重点,全力抓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基层服务站建设、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等相关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退役军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统筹推进“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不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基础制度工作,提高基本业务能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
李海峰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都要成立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切实加强对两项活动的指导,高标准推动活动开展;要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责任,确保事事有人管、人人有专责、工作有人抓、活动有成效;要强化督导检查,市局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定期督导检查,持续跟踪问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效果达到预期目标。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