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疗养院|传承革命精神 筑牢政治忠诚
2021-04-01 09:16来源:市荣复军人疗养院
发布时间:2021-04-01 09:16 来源:市荣复军人疗养院 【字体: 打印
 
3月30日下午,市荣复军人疗养院组织召开“传承中国节,礼赞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职工大会。
会议学习了石家庄第一位共产党员孙云鹏、石家庄第一个中共党组织中共七中党支部的故事,观看了党政纪录片《重生》第一集、第二集。
会议强调,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全面了解我党发展的光辉历程,用心去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信念,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体会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
下一步,市荣复军人疗养院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情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聚焦服务荣军、优抚对象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