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仪式
2021-04-02 17:56来源:优抚和褒扬纪念处
发布时间:2021-04-02 17:56 来源:优抚和褒扬纪念处 【字体: 打印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解放石家庄烈士陵园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缅怀先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峰,原中央军委总参政治部副主任贾雪阳一起与局机关、局属单位以及石家庄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代表等参加了仪式。
  
苍松翠柏掩映下的解放石家庄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巍峨耸立的纪念碑上,“解放石家庄烈士纪念碑”熠熠生辉。十时许,“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仪式开始,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国歌唱毕,李海峰致辞,他号召大家要继续发扬革命烈士信念坚定、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精神品质,把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行,把全部力量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之中,开拓进取、团结拼搏,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先辈、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辉煌业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随后,在深情的献花曲中,6名少年先锋队员抬起3个大型花篮,缓步走向解放石家庄烈士纪念碑,摆放在纪念碑基座上。李海峰局长缓步上前仔细整理缎带,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三鞠躬,并敬献白色菊花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仪式结束后,局领导、贾雪阳,以及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负责人等在陵园种植宝塔松,并为安葬在陵园的烈士扫墓。
全体人员参观“全民国防教育展”和纪念馆,听取讲解。之后在“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党员签字板上签字。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