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政工人员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2021-04-06 15:55来源:直属单位党委
发布时间:2021-04-06 15:55 来源:直属单位党委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让政工人员先学一步、深学一层,3月31日-4月1日,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单位党委举办政工人员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局系统14个直属单位主管党建工作副职、政工科长共计30人参加培训。
局党组成员、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赵志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直属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任建钢主持会议。会上,赵志辉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两个阶段、六方面学习内容、六项重点任务等方面内容做了讲话。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学习、讨论交流、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的形式进行。局直属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任建钢、党务干部王志敏领学了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围绕党建工作好的做法、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对局直属单位党委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进行讨论交流。此次培训还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白毛女艺术陈列馆。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更加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下一步,要继续学习和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将本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