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清明祭扫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06 15:58来源: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6 15:58 来源: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日,石家庄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退役军人志愿者协会组织退役军人志愿者到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10点,祭扫仪式开始,气氛庄严而凝重。参加活动人员全体肃立,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随后,大家手捧鲜花,依次敬献,向革命先烈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石家庄解放纪念馆,感受石家庄的那段峥嵘岁月。参观结束后,退役军人志愿者们纷纷拿起清洁工具,对石家庄解放纪念碑、高克谦烈士纪念碑以及大石桥进行了仔细的清扫整理。
此次祭扫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