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一位耄耋党员的“特殊党费”
2021-04-08 10:18来源:军休六所
发布时间:2021-04-08 10:18 来源:军休六所 【字体: 打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要尽自己所能回报党的恩情。”4月6日上午,一位精神矍铄、满头白发、衣着朴素的耄耋老人来到军休六所,向党组织交上了一笔特殊党费。
他,就是92岁高龄的军休六所离休干部孙慈程。他满怀深情地说:“党培养了我,我一生要感谢党的恩情,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热爱党,忠于党。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我自愿交纳特殊党费一万元,以表我对党的忠心,永远做让党和政府放心的好休干。”
 
孙慈程老人是军休六所离休干部,休干第四党支部书记、烈属。1947年6月参军入伍,1950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入伍期间曾获淮海战役纪念章、渡江战役纪念章、全国人民慰问解放抗美援朝纪念章。1983年12月离休之后继续发挥余热,定期赴学校、部队、机关讲课,回忆峥嵘岁月,弘扬革命传统。其子孙厚君1971年6月在新疆和硕县壮烈牺牲,被评为革命烈士。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