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荣复军人疗养院 | 学党史、守初心,为民服务办实事
2021-04-09 09:02来源:市荣复军人疗养院
发布时间:2021-04-09 09:02 来源:市荣复军人疗养院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更富实效,做到学史力行,践行初心使命,4月7日,市荣复军人疗养院启动了2021年“学党史、守初心,为民服务办实事”党员志愿者医疗下乡巡诊暨《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活动。
 
 
在巡诊活动中,院党支部精选8名专业技术强、临床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组成党员志愿者巡诊医疗队,在支部委员、副院长苏安、刘平赞的带领下,清晨6点钟早早出发,经过2个多小时的颠簸,奔赴平山县东漂村,将健康直通车直达山区群众家门口,将贴心的服务送到群众的身边。
巡诊现场,刘平赞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带领党员志愿者巡诊医疗队在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站前组织村民有序排队,在整个巡诊过程中,医护人员为群众进行测血压、血糖、血生化检查、心电图、腹部彩超、内科检查等20多项身体检查、并详细询问病情,耐心细致的为其分析病因,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患者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等疑难问题,并按照不同病情提出治疗建议,同时向大家宣传了疫情防控知识,指导群众做好疫情期间的自身防护,确保身体健康,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巡诊期间,苏安带领退役军人职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活动,现场向村内退役军人、军属及其他人员进行退役军人就业安置、待遇保障、抚恤优待、荣誉激励、教育管理等政策解读。退役军人韩志军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出台,彰显了党中央对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的决心和意志,在全社会营造了尊崇军人、崇尚英雄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共巡诊77人,让山区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提升了健康保障水平;向退役军人及家属11人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第一时间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精神传递到基层退役军人中。党员志愿者用心用情用力践行了为民服务的初心,切实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和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