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1年度“春风送岗”专场招聘会
2021-04-13 11:11来源:就业创业处
发布时间:2021-04-13 11:11 来源:就业创业处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满足退役军人就业需求,帮扶支持有需求的退役军人实现充分稳定就业,4月9日,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综合基地举办“春风送岗”石家庄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及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创新服务模式,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受到了退役军人和企业的广泛关注。招聘会共邀请了涉及医药制造、教育科研、金融地产、贸易物流等多个领域的6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管理、研发、生产、销售、建筑、工程、电子等各类岗位800余个,涵盖交通、能源、通信、餐饮、物流、体育、文化、服务业等多个行业。
 
据统计,线上网络直播带岗期间,有7500人次陆续进入直播间,与招聘企业线上互动,了解岗位职责、就职地点、薪酬待遇等问题;到场咨询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及退役军人有51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的退役军人共290人。
举办此次专场招聘会,是我市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一系列重要举措之一。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根据广大退役军人的需求,加大工作力度,努力为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更多支持和更优质的服务。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