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创业培训班
2021-04-13 11:18来源:就业创业处
发布时间:2021-04-13 11:18 来源:就业创业处 【字体: 打印
 
4月11日下午,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创业培训班。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张旭庆、就业创业处处长刘利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峰、二级调研员金莹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学员、市局机关工作人员、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学员代表王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会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服从领导,服从管理,妥善处理参加培训和工作之间的关系,以积极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培训中来。
李海峰局长作动员讲话。他围绕“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创业发展”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树立信心,坚定走好退役军人创业发展之路;二是着眼需求,精心谋划,切实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永葆本色,发扬优势,始终保持创业发展的正确方向。
 
随后,张旭庆副厅长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对参训学员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强学习,争做改革发展稳定的生力军。希望广大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学员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培训之中,掌握创业知识,增强创业本领,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全体参训学员一致表示,本次培训班很及时、很全面,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参训,按时完成各项学业内容,在培训中比学习、比纪律、比作风,争做学习成绩优秀、作风纪律优良的好学员。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