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党章党规党纪 喜迎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2022-08-05 15:33来源:直属单位党委
发布时间:2022-08-05 15:33 来源:直属单位党委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8月2日,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党章党规党纪 喜迎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共有12支代表队参加,最终择优选拔出1支队伍代表局系统参加市直机关8月份的复赛。赛场上,选手们反应迅速、抢答积极,充分展示了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扎实的党章党规党纪知识基础,整个比赛掌声不断,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对决。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市军休八所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
 
此次比赛融知识性、趣味性、学习性为一体,以赛促学,极大激发了大家学党史的热情,使党员们对党史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也更明确了作为党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助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