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双拥办多途径多载体宣传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3周年
2022-11-11 14:54来源:双拥工作科 空军在线
发布时间:2022-11-11 14:54 来源:双拥工作科 空军在线 【字体: 打印
11月11日,为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3周年,石家庄市双拥办联合空军石家庄飞行学院,以“追梦空天 飞向未来”为主题,设计制作了一系列宣传海报和视频,通过微信公众号、市级以上主流媒体、户外LED 大屏等多途径、多载体进行广泛宣传,宣传人民空军、致敬人民空军,向人民空军送去生日祝福。
 
 1949年11月11日,中央军委致电各军区、各野战军,在第四野战军十四兵团机关的基础上,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司令部宣布成立。70多年来,党对航空事业的发展和航空人才的培养从未放松,跨入21世纪,中国空军进一步加强质量建设,由国土防空型向攻防兼备型转变,成为维护国家主权、保卫祖国领空、促进统一大业的重要军事力量,在高技术条件下军事斗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经过不断发展和建设,中国空军已经发展成为一支由航空兵、地空导弹兵、雷达兵、空降兵、电子对抗、气象等多兵种合成,由歼击机、轰炸机、运输机等多机种组成的现代化的高技术军种。近十年,不断提高战略预警、空中打击、防空反导、信息对抗、空降作战、战略投送和综合保障能力,警巡东海、战巡南海、前出西太、绕岛巡航、砺剑高原、海外投送、抗疫救灾、迎接忠烈,书写了强国强军新答卷。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