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深入挖掘旅游产业双拥工作基础国家A级景区向退役军人免费或优惠开放
2022-11-28 14:35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2-11-28 14:35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工作科 【字体: 打印
石家庄市双拥办在河北省双拥办指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持续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深入挖掘旅游产业拥军惠军实际举措,扎实做好民营景区社会化拥军工作,全市国家A级景区向退役军人免费或优惠开放。
石家庄市双拥办结合优待证发放工作,在本地政府兴办的风景名胜区、旅游风景区、博物馆、纪念馆和文物保护单位基础上,按照“政府+社会”双轮驱动的工作思路,探索创新社会化拥军模式,不断拓宽双拥工作领域范围,深入挖掘民营旅游景区、风景名胜区、新兴生态旅游产业等单位双拥工作基础,号召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国防和军队建设、关心军人军属、关爱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健全完善了全方位、全时段、全覆盖、立体式社会化拥军机制。
据统计,目前全市共有包括国家A级景区、民营景区50余家景区(点)对退役军人实行免门票或优惠优待政策。通过开展“拥军套餐”“惠军工程”和探索个性化定制服务,把承诺的优惠服务落到实处,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