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2023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召开
2023-01-17 16:08来源:秘书科
发布时间:2023-01-17 16:08 来源:秘书科 【字体: 打印
1月16日上午,石家庄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任务,动员全系统振奋精神、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再创佳绩,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晨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红武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空前丰硕成果的一年,也是退役军人工作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和省厅的支持指导下,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众志成城、真抓实干,自我加压、攻坚克难,党的领导更有力,法律政策落实更深入,退役军人权益维护更规范,移交安置服务更精准,就业创业帮扶更有效,双拥共建更有声势,优待褒扬工作更有温度,军休服务管理更周到,思想政治引领更加牢固,基层服务保障更扎实有力,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市推动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跃升之年、展示之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围绕“打好三场硬仗,推动六项提升,夯实四个加强”工作思路,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奋力谱写省会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聚焦退役军人工作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实施退役军人权益维护、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三大攻坚战,为各项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积蓄力量。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和《河北省退役军人保障条例》为主线,完善政策、健全机制、狠抓落实,推动移交安置、就业创业、双拥共建、优待抚恤、褒扬纪念、军休服务管理等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跃、得到新提升。要着力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法律政策落实,加强荣誉激励,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驻局纪检组相关负责同志、市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