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各地积极开展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
2023-02-03 15:09来源:优抚和褒扬纪念科
发布时间:2023-02-03 15:09 来源:优抚和褒扬纪念科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军人军属荣誉感和自豪感,营造尊重尊崇氛围,2023年春节期间,石家庄市组织各县(市、区)集中开展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为军人军属送去喜报和奖励金,让“光荣之家”在这个新春佳节更“光荣”更“喜庆”。1月份石家庄市共为371名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发放一次性奖励金66.45万元。
井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武部、现役军人所在部队组成“送喜报工作队”,到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郝振山和三等功现役军人苏丽娜家中,为家属披上绶带、宣读喜报,送上奖励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表达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新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武部、市广播电视台、所在乡镇到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王庆家中,为其家属佩戴绶带,并送交喜报和奖励金,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详细询问了家庭生活情况,感谢其对国防事业的支持与奉献。家属们为自家孩子在部队的表现感到十分欣慰,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部队的培养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全力支持孩子安心服役,鼓励他为家乡再立新功。
 
行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武部到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杨永江家中,为家属送去喜报和奖励金。杨永江父母对自己儿子在部队的表现感到欣慰和骄傲,激动地表示:“孩子立了功,是全家人的光荣,感谢党和国家培养!也希望孩子在部队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刻苦训练,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栾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武部、所在乡镇,分别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焦晓波和李宁宁家庭送立功喜报和奖励金,为其家属披红戴花,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对立功军人在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为自己、为家人、为家乡争光添彩。
 
一纸喜报,凝聚着军人的汗水和付出,是军人荣誉的象征。岁末年尾是现役军人在部队立功受奖的集中期,此次送喜报活动突出仪式感,营造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了军人军属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了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更营造了全社会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