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光影拥军 官兵点赞——我市启动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百场爱国主题电影展映活动
2023-02-11 08:45来源:双拥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3-02-11 08:45 来源:双拥工作科 【字体: 打印
为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2月9日下午,由石家庄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石家庄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主办,荣鼎Zoomall中都影城承办的“光影拥军”——省会百场爱国主题电影展映活动启动仪式在荣鼎中都影城举行。 市双拥办副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红武,石家庄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上校主任孔文浩出席仪式并讲话。来自中部战区陆军、空军石家庄飞行学院等驻石部队官兵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荣鼎中都影城是我市首家在同行业中开展光影拥军的企业,在本次展映活动中,将通过近两个月时间,为驻石官兵提供百余场次、2000人次免费观影,集中展映10余部优秀爱国影片。仪式中,荣鼎Zoomall商业管理总监刘晓然现场作出拥军承诺,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8项专属优惠服务。
 
中都影城荣鼎店店长田洪波向驻石官兵及家属赠送价值5万元观影票。
 
李红武同志代表市双拥办授予荣鼎Zoomall中都影城“石家庄市拥军服务站”牌匾。
启动仪式结束后,官兵们观看了今年春节档的热门影片《流浪地球2》,在电影宏大而又震撼的科幻场景中,感受保卫祖国、守护家园的精神主题。参加观影的官兵表示:“在电影中,看到了集体与国家的大爱,看到了数不胜数的人为了地球命运共同奋斗,甚至付出了生命。感谢市双拥办送来的光影盛宴,丰富了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观影结束后,官兵们仍沉浸在热血澎湃的观影情绪中,并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影片的喜爱,大家为这部中国科幻影片点赞,更为影片所展示的中国人为希望而拼搏的精神所鼓舞。

 
近年来,市双拥办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将双拥共建作为巩固和加强军民团结的政治任务和重点工作,不断探索“政府+社会”双轮驱动的社会化拥军新模式,在全省率先创新开展拥军示范街区创建工程,大力开展百城万店拥军行、助力强军服务基层官兵万里行、情系边海防官兵等拥军优属活动,吸引近1500家企业投身社会化拥军行动,全市军政军民大团结局面持续巩固,双拥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展现新活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