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建工作述职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3-02-27 15:28来源:直属单位党委
发布时间:2023-02-27 15:28 来源:直属单位党委 【字体: 打印
2月24日下午,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暨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樊晨光出席并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洪奎通报了全市特别是局系统发生的违反思想作风纪律的典型案例;机关一支部、市军供站等六个单位对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单位做书面述职;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卫国对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做到了规定动作认真抓,自选动作有特色,党建工作呈现出开局良好、推进有力、落实到位的良好发展态势。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党建工作中仍然存在问题和不足,要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推动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跃升之年、展示之年,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党组织要始终把党建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持续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从巩固党执政根基、执政地位的高度去认识抓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担好首要之责、主要之责、全面之责,高质量推进局系统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破解工作难点,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要求,敢于正视问题,痛下决心整改到位,切实推动全系统党建工作高位推进、高效落实;三是要坚持从严要求,在责任传导、工作导向、督办问责上要从严,切实把从严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抓出实效;四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执纪问责,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直属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