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栾城区为75名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集中送喜报
2023-02-24 14:52来源:优抚和褒扬纪念科
发布时间:2023-02-24 14:52 来源:优抚和褒扬纪念科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军人荣誉激励体系建设,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2月22日,栾城区在爱国拥军企业——河北华泉食品有限公司举办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集中送喜报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栾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栾城区人武部相关负责同志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75名栾城籍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身披绶带、胸佩红花,上台领取了立功喜报和奖励金,真切感受到了作为军人家属、功臣家庭的荣光。“孩子在军营立了功,我们全家都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部队的培养,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家属代表发言时激动地说,并表示一定会做好坚强后盾,鼓励支持他们安心服役、保家卫国,争取再立新功。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三级调研员申剑红向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属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问候,并通过家属们向献身国防、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表示崇高敬意。她表示,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继续做好军人军属服务保障工作,推出更多更优质的拥军服务项目,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成色更足,把“拥军服务站”这块金色牌匾擦得更亮。
 
栾城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茹占勇表示,每一张喜报背后都凝结着军人的英勇拼搏和军属的无私奉献,是军人荣誉的象征。此次集中送喜报活动突出“仪式感”和“尊崇感”,探索了送立功喜报新模式,让广大应征青年感受到了军人荣誉,以及给家庭带来的荣耀与自豪,唤起了社会对军人职业的尊崇,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浓厚氛围,激发了更多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热情。
 
栾城区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为河北华泉食品有限公司颁发了“拥军服务站”牌匾,华泉公司向社会公开拥军承诺。
下一步,栾城区将持之以恒做实做细拥军优属工作,推出多维度、多形式的关爱活动,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