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全市民营企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全市民营企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2020-11-28 09:1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8 09:1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1月27日,全市民营企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关于建立政企沟通服务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说明,听取参会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
会议要求,民营企业要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扬企业家精神,以创新为提质升级的根本动力,以培养科技人才为重要任务,以企业自主创新技术和能力为核心竞争力,在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加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