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与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市成功举办视频推介会
2022-08-12 11:35
发布时间:2022-08-12 11:35 【字体: 打印
增进了解互信 推动务实合作
石家庄市与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市成功举办视频推介会

 
经过俄罗斯中国河北总商会的牵线搭桥,石家庄市外办积极拓展渠道,主动联络,与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市建立了官方联络。为了进一步增进了解,寻求务实合作,石家庄市外办于8月9日成功举办了石家庄市与克拉斯诺达尔市视频推介会。石家庄市外办主任王红、副主任张丽及市教育局、市商务局、市投促局、市高新区的相关人员参会。克拉斯诺达尔市对外交流与礼宾处处长阿列克谢·卢戈夫斯基、市投资及中小企业发展部副部长柳德米拉·巴甫洛娃等出席会议。

 
王红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说,非常高兴与克拉斯诺达尔的朋友们相聚云端,了解克拉斯诺达尔市的投资环境、投资政策及合作意向,共谋两市的发展与合作。王红主任介绍了石家庄市情,希望通过推介会,双方能增进了解和友谊,找到合作契合点,为以后务实交流合作奠定基础。石家庄市教育局、商务局、投促局、高新区的代表分别推介了相关合作项目及意向。
克拉斯诺达尔市对外交流与礼宾处处长阿列克谢·卢戈夫斯基详细推介了该市的发展环境、优势产业及合作意向,并表达了愿意与石家庄市交流合作的良好愿望和浓厚兴趣。同时,两市就建立友好关系、合作办学、经贸项目、农业展览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积极共识。
在疫情常态下,石家庄市外办积极开辟渠道,主动作为,利用云视频方式,积极拓展国际友城,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积极贡献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