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邢国辉在调研检查集中隔离工作时指出
邢国辉调研检查集中隔离工作
2021-01-14 09:1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4 09:1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月1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调研检查集中隔离工作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完善制度流程,严格规范管理,加强自我防护,精心细致做好隔离场所服务保障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邢国辉一行先后检查了长安区逸程酒店、如家快捷酒店和新华区驿家365酒店,实地察看防护设置、场所消毒、环境通风、垃圾污水处理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了解隔离场所管理、日常生活保障等有关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并就抓好集中隔离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对密接者、次密接者进行隔离管控是切断疫情传播途径的关键,对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具有非常重要意义。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科学规范设置隔离场所,坚决落实应隔尽隔要求,将所有密接者、次密接者迅速果断隔离到位。
邢国辉强调,一要进一步挖掘潜力,千方百计增加定点隔离场所,充分满足疫情防控需求。二要强化隔离场所规范管理,严格落实“三区两通道”要求,外围要设置警示标志,内部要设置清晰标识,明确不同人群的行动路线、不同区域的功能划分,务必做到闭环管理。三要加强医学观察,医务人员要定时巡诊,为每名隔离人员制作每日身体状况监测表,强化核酸检测,强化信息共享,发现有不适症状第一时间严格按规范转运送医。四要严格卫生防疫要求,按照标准做好医废垃圾、生活污水的消毒处理,确保防疫安全。五要精心细致做好隔离期间的服务保障,加强工作人员培训,耐心做好宣传解释工作,杜绝人员随意走动、交流,同时做好隔离人员情绪安抚和思想工作,努力提供优质服务。
新华区、长安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