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调研入境人员管理工作时要求
市领导调研入境人员管理工作
2021-02-24 10:4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24 10:4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2月23日,副市长蒋文红带领外事、公安、卫健等部门有关负责人深入桥西区、裕华区调研督导入境人员管理工作。
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桥西区、裕华区对辖区境外公民情况进行全面详细摸排,明确境外公民所在国家、在外原因、回国意向和拟入境情况等信息,建立详细台账并及时录入全省疫情防控平台,境外人员全部纳入管理范围。对境外归国人员,严格落实集中隔离措施,做好体温监测、日常消杀、隔离照料、治安维稳等工作。
在桥西区苑东街道办事处和裕华区归国人员集中隔离点,蒋文红查阅相关台账,详细了解了辖区归国人员信息转接和管理服务情况,叮嘱有关负责人落实落细防控要求,用心用情做好管理服务。
蒋文红指出,做好入境人员管理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内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市有关要求,严格细致深入扎实做好这项工作。外事、卫健、公安等部门和辖区要密切配合,建立完善用实用好人员管理信息平台,做好相关人员信息推送转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严格规范管理,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关心关爱隔离点工作人员,落实休息轮换制度,解决好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