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赴深泽调研县城建设工作时要求
市领导赴深泽调研县城建设工作
2021-03-25 09:1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25 09:1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月24日,副市长姜阳到深泽县调研县城建设工作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攻坚克难,采取有力举措,加速县城扩容提质,打造“独具特色、靓丽多彩、山清水秀、宜居宜业”的美丽新县城。
姜阳先后来到深泽县日化产业园、滨河森林公园,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及建设等情况。姜阳指出,推进县城建设,是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的重要举措,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求,对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县委、县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抓县城建设就是抓发展、抓经济、抓社会各项事业的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加速推进县城品质提升。
姜阳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高标准规划引领县城建设,完善县城规划,合理空间及产业布局,加快完善交通路网功能,为县城高质量建设提供有力支持。要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坚持党政齐抓共管,着力提升县城生活品质、环境品质、人文品质,确保县城建设高效有序推进。要以创建“文明城、园林城、森林城、卫生城、洁净城”为抓手,持续开展县城建设品质提升,打造一批“独具特色、靓丽多彩、山清水秀、宜居宜业”的美丽新县城。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