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调度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重点项目时要求
市领导调度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重点项目
2021-04-08 09:2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08 09:2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4月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主持召开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第二次重点项目调度会。
会上,听取了部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就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调度。
郭运兴要求,要强化担当意识,增强责任感。重点项目牵头部门要承担项目主体责任,敢于直面困难,善于攻坚克难,想方设法把影响项目推进的问题逐一解决。要杜绝扯皮现象,牵头部门既要发挥好统筹协调功能,又要履行好自身职责,责任部门要积极配合,主动担责,及时向牵头部门报告进展。要强化标杆意识,增强使命感,以走在前列的标准高质量推进各个项目落地落实。在项目推进中,基础建设性项目要重标准,体系机制性项目要重规范,持续深化性项目要重成效,力争把每一个项目都做成精品,努力在全国创经验,在全省当标杆。
郭运兴强调,要强化效率意识,增强紧迫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项目的推进落实。要加强常态督导,严格落实“八个一”督导机制,确保项目稳步推进。要认真考评验收,按照完成一个验收一个的原则,年底前由试点工作专班对每个项目逐一组织考评验收。要严格实施问责, 对因工作不力影响省初审和中央验收的情况,严肃追究相关领导和责任人责任。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