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组在我市开展考核巡查
2021-04-19 09:5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19 09:5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按照国务院的统一安排部署,4月17日,由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任洪斌带队的国务院安委会第11考核巡查组莅临我市开展考核巡查;18日,巡查组分三组对我市的七家企业和单位进行了随机抽查。
考核巡查组分别深入到敬业集团、石家庄新干线客运有限公司、华润万象城、双龙山森林公园、铜冶镇专职消防队、中石化石家庄炼化分公司和中央商务区,对重点工业企业、交通运输企业、危化企业、在建项目等安全生产重点领域的部分企业,以及消防重点单位和森林防火重点单位等,进行实地巡查考核。
每到一处,考核巡查组都会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相关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等情况。考核巡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中的特色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合理化建议。
考核巡察组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下大力气抓紧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坚决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领导姜阳、高玉柱陪同检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