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要求
我市召开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2021-04-20 09:0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20 09:0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4月19日,副市长蒋文红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进一步贯彻中央、省、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调度部署加快推进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向好的态势进一步巩固,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基本恢复,但是国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国内个别地方仍有疫情发生。特别是临近“五一”假期,走亲访友、外出旅游、聚餐、婚礼等群众聚集性活动增多,对疫情防控提出了更高要求。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交通、交管和文旅部门一定要提前谋划准备,一方面要保障好人民群众的出行和游玩,防止出现安全事故;另一方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好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引导群众戴好口罩,做好人群疏导,减少人员聚集扎堆。要继续保持指挥体系高效运转,保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规范有序推进。要加强基层卫生防疫体系建设,切实发挥好基层医疗机构的“前哨”作用,真正做到“四早”。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进一步加大疫苗接种工作力度,确保按时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加强组织宣传,多渠道、全方位大力宣传疫苗接种对保护健康的重要作用和意义,让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深入人心,引导群众消除疑虑,提高群众接种意愿。要强化医疗保障,切实保障疫苗接种安全。要抓好疫苗全流程管理,做到来源可查、去向可查、全程可追溯。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选足配强业务熟练、经验丰富的接种人员,确保按时完成接种任务。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