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总工会十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市总工会十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1-04-21 09:4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21 09:4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4月20日,市总工会十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20年工会工作,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詹晓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书面传达了全总十七届四次执委会和省总十三届四次全委会精神,听取了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市总工会常委会工作报告,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詹晓阳充分肯定了市总工会2020年的工作,并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团结带领广大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要求和工会特点紧密结合起来,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职工紧跟共产党、奋进新时代。要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我市正在深入开展的“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扎实推动“八聚焦、八提升”战略重点、“4+4”现代产业和“四种类型经济”,广泛开展劳动技能竞赛,弘扬劳模精神,发扬职工首创精神,把广大职工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重大战略重大项目上来,助力省会高质量发展再提速。要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回应广大职工新期盼新需求。高度关注新就业形态群体,努力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扎实推进基层工会服务职工阵地建设,大力解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依法依规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积极推进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计划,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詹晓阳强调,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各级党委要将工会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以改革的精神、更大的力度、创新的举措,推动工会工作不断改革发展。要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升年”为契机,加强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力度,切实推动各项改革措施向纵深发展,不断打造特色鲜明、职工认可的工会工作品牌,为全面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