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到各地各单位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到各地各单位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04-21 09:5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21 09:5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统一安排,4月20日,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到晋州市、高邑县、市直机关、石保集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顺江、市社科院社会法律所所长邢洪儒、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副教授王艳品分别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主讲人系统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由诞生、发展、壮大到建立新中国,以及带领全国人民建设小康社会艰难而辉煌的革命历程。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史料详实、重点突出,阐释深刻,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党史所蕴含的思想伟力。
“听了宣讲报告,获益匪浅。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将自己的理想抱负同祖国发展结合起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伟大复兴的征途中,贡献一份力量。”晋州市职教中心学生张思表示。
高邑县万城镇组宣委员郭义萌说,“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深刻学习领会了党史丰富内涵,今后在实际工作中,紧紧围绕践行初心使命,开展为民办事、解难题,更好服务农村基层群众,提高农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忠健表示:“作为市场监管人,我们要加强党史学习、增强教育实效,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开拓进取中增强工作质效,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努力在保证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和优化营商环境、实施质量强市战略、保障消费者权益等方面作出新成就、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报国、知史敬业。”
石保集团基层职工郑媛媛说:“听了宣讲报告,激发了我努力工作、奋发拼搏的动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一定知党情、感党恩,自觉把人生理想与国家命运联系在一起,在广阔的时代舞台上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