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马宇骏到国际贸易城项目督导检查时强调
马宇骏到国际贸易城项目督导检查
2021-09-15 09:1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5 09:1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到国际贸易城项目现场督导检查,就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研究解决路径。
9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到国际贸易城项目现场督导检查,就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研究解决路径。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以对群众和历史高度负责的精神,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积极稳妥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国际贸易城项目2012年开工建设,是一个综合性商贸物流项目。马宇骏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经营现状、存在问题等有关情况,并走进商城内与商户亲切交流。马宇骏指出,做好国际贸易城有关问题化解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创新思路方法,把握重点、破解难点,千方百计推动问题解决,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利。
马宇骏要求,要从全市发展大局和实际情况出发,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正本清源,推动问题尽快得到解决,早日见到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深挖问题“病根”,深入调查了解情况,制定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解决方案,积极协调对接,切实维护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要妥善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化解社会矛盾纠纷,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以盘活项目为着眼点,积极谋划产业定位,科学合理制定措施,全方位开展招商工作,加快盘活闲置资源,争取项目早日发挥效益,促进全市经济稳定增长。
副市长梁昆,市政府党组成员宋国宏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