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2021-09-15 09:2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5 09:2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将于9月18日召开,会期拟为半天。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吴相君、李志勇、杨立中、宋存汉、刘建芳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建议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议程为:审议《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电动车规范管理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和“八五”法治宣传教育规划情况的报告,审议《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6+1”联动监督“回头看”和四项联动监督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6+1”联动监督整改落实“回头看”和四项联动监督相关领域工作情况的报告。
主任会议还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议事规则及其它事项。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