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全国政研会秘书长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2021-09-15 09:2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5 09:2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14日,由中央宣传部办公厅举办的全国政研会秘书长培训班在我市开班。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省级城市政研会,以及各全国性行业(系统)政研会的80名秘书长,将在我市市委党校进行为期5天的学习培训。
培训班将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内容邀请专家作专题报告,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政研会工作,更好地推动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发展进行深入研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