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张超超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强调
马宇骏参加
张超超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
2021-09-26 08:4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6 08:4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25日,市委书记张超超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研究石炼化绿色转型发展项目推进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承德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和“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凝心聚力推动石炼化绿色转型发展项目落地,加快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参加。
会上,听取了市发改委负责同志关于石炼化绿色转型发展项目整体推进情况汇报;石炼化公司、循环化工园区、高新区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
张超超指出,项目建设事关发展全局,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承德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把石炼化绿色转型发展项目摆上重要日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拿出时不我待的干劲,推动项目落地落实,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超超强调,要抓好项目用地、环境容量、能耗指标以及水电气等要素保障,举全市之力把石炼化绿色转型发展项目建设好,努力打造全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样板项目”。要强化时间观念,细化分解任务,把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头上,建立工作台账,实施工程式推进。要围绕项目落地,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争取更多支持。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积极破解瓶颈制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主管市领导要深入一线调研,定期研究调度;高新区、循环化工园区要落实属地责任,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大支持力度;市直有关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推动石炼化绿色转型项目落地达效。
市领导李克良、詹鹏,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