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307复线改建为三环辅道工程主体完工
307复线改建为三环辅道工程主体完工
2021-09-26 10:0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6 10:0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省会三环路辅道贯通工程建设快马加鞭推进。9月25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307复线改建作为三环路辅道贯通工程中路线最长的项目,主体已经完工,正在加紧进行附属设施建设。
在307复线改建施工现场,记者看到,道路已经铺设完成,工人师傅正在进行便道砖铺设、隔离护栏安装等附属设施建设。“307复线改建工程,是三环路辅道贯通工程其中一项重要工程,将确保月底前完成。”市三环路管护中心项目工程师韩宾介绍说,为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向社会庄严承诺9月底通车的任务,该项目建设单位第一时间统筹安排、科学组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施工过程中根据现场情况,不断对施工方案进行优化、细化、量化,为早日完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307复线改建工程(东三环至东二环段)施工项目,起点位于东三环桥处以东100米,终点与天山大街相接,道路全长5.986公里,工程直接费2.32亿元,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千米/小时。工程包含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大人员设备的投入,全力完成人行道、绿化、交安等附属设施工程,确保三环辅道如期贯通。该段工程通车后,北三环辅道将与东三环辅道完成顺接,实现交通转移功能,方便沿线群众出行。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