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马宇骏与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裴岷山进行工作座谈
马宇骏与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裴岷山进行工作座谈
2021-09-27 09:2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7 09:2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裴岷山一行进行工作座谈,双方就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中交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独资特大型中央企业,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有60多家全资、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装备制造、房地产及城市综合开发等,产品和服务遍及150多个国家,建设了一大批代表世界、代表时代最高水平的交通基础设施。2021年,该集团居《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第61位。
马宇骏对裴岷山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石家庄市经济发展情况。他说,当前,石家庄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为我市加快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战略支撑。省委、省政府举全省之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实现跨越赶超注入了强大动力。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描绘了省会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为我市实现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将在新一代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两大产业率先突破,打造5个千亿级产业集群;深入推进城市更新行动,在二环内做“减法”,在二环外做“乘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希望中交集团充分发挥自身资金、技术、设计、施工、经营、管理优势,与我市展开广泛合作。石家庄市将认真落实与中交集团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不断助推城市能级提升,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裴岷山对石家庄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交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中交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高度重视石家庄市场,双方已经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中交集团将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深化双方在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产业配套等方面的合作,为石家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副市长郑巍,市政府秘书长宋国宏参加会见座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