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张超超与格力电器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邓晓博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张超超与格力电器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邓晓博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2021-10-14 08:4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14 08:4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0月13日,市委书记张超超与格力电器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邓晓博一行进行会谈,双方就加强沟通对接、携手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1996年11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现已发展成为多元化、科技型的全球工业制造集团,产业覆盖家用消费品和工业装备两大领域,产品远销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制造的杰出企业代表。多年来,格力电器与我市在家电产业、新能源汽车方面有着深度合作。邓晓博一行来石旨在进行商务考察。
张超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邓晓博一行来石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石家庄是革命的土地、英雄的土地,“两个务必”在这里诞生,“进京赶考”从这里出发,“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时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省委、省政府对石家庄建设发展高度重视,出台了《关于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当前,石家庄发展站在了新起点上,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以开展“石家庄在行动”特别是“六个专项行动”和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为契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我们提出了经济总量过万亿等“七个大跃升”的奋斗目标,明确了打造新一代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现代食品、商贸物流、装备制造等5个以上千亿级产业集群。加快现代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具有较强国内影响力的装备制造强市,离不开格力电器等先进制造业企业的广泛参与。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谈为契机,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合作,成立工作专班,完善沟通机制,妥善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成果,不断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将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为格力电器在石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邓晓博感谢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对格力电器在石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企业整体发展情况。他表示,石家庄区位交通优势突出、营商环境良好、市场潜力巨大,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对格力电器在石业务发展充满信心。格力电器将进一步加强与石家庄的沟通联系,深挖合作潜力,加快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努力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实现互利共赢。
市领导刘军志、郑巍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