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调研督导省第十次党代会安保维稳工作
市领导调研督导省第十次党代会安保维稳工作
2021-11-26 09:2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26 09:2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利一行就省第十次党代会安保维稳工作到代表驻地进行调研督导。
罗利一行到代表驻地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并对驻地及周边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听取驻地公安、信访部门工作汇报,提出工作要求。
罗利指出,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意气风发奋进新时代、走上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省党代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扛起省会责任担当,全力以赴为省党代会顺利召开提供安全稳定环境。
罗利强调,要加强协调联动,政法、公安、信访、应急、网信、宣传等部门要密切配合,确保信息互通共享;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备齐应急力量,确保一旦出现情况能够科学应对、高效处置。要坚持多措并举,织密安保防线,主动排查各类问题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要严格按照大会规定,压实一线责任,落实执行好闭环管理;要充分发挥视频监控、大数据排查等信息化手段,提高安保维稳工作水平。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