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妇女思想政治引领暨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交流会举行
我市妇女思想政治引领暨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交流会举行
2021-12-02 09:1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02 09:1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2月1日,市妇联召开妇女思想政治引领暨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交流会。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
与会人员观看了市妇联美丽庭院创建宣传短片,4个县(市、区)妇联就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作现场发言,其它县(市、区)妇联书面发言,为2021年度美丽庭院创建先进单位和“十佳百优”美丽庭院户进行了颁奖。
会议要求,当前,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围绕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七个大跃升”的奋斗目标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各项决策部署深入人心,切实将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妇联工作各领域全过程。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准服务妇女儿童,做文明风尚的引领者,着力打造有温度的妇联工作品牌,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开展美丽庭院创建,巩固提升现有美丽庭院户,提升创建标准,丰富创建内容;要大力创建新的美丽庭院示范户,扩大覆盖面,提升创建达标率,努力让美丽庭院成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的最美音符。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